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6日資訊重點:西安市民辦中小學改為“分類收費” 新疆阿克蘇地區庫車縣發生5.6級地震

2020年01月16日20:0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西安市民辦中小學改為“分類收費”

為貫徹落實《陝西省政府關於鼓勵社會力量興辦教育促進民辦教育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西安市人民政府關於促進民辦教育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有關規定,配合西安市基礎教育提升三年行動計劃實施,圍繞引導支持我市民辦中小學幼兒園健康發展,規范收費行為,遏制過度逐利,市發改委會同市教育局、市財政局、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起草了《西安市民辦中小學幼兒園收費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辦法》)。昨日該《辦法》在市發改委網站上進行通告,公開征求社會各界意見。

西安7成外賣被90后點走 雁塔區訂單量位居首位

1月15日,餓了麼發布2019年度賬單,用戶全年外賣點單數、總消費金額以及在全國用戶中排名一目了然。除此之外,大數據還反映了西安市民的外賣喜好,以及地域特色。年度賬單顯示,雁塔區訂單量位居西安首位,七成外賣被90后點走。

旅游過年尋年味 陝西成最受歡迎目的地

鼠年春節哪些地方年味最濃?攜程旅游數據顯示,陝西成為最受旅游過年國人歡迎的年味目的地。西安、華山等過年期間跟團、自由行訂單預訂增長45%。

周六陝西省大部再迎雨雪

“下雪了!”“終於下雪了!”昨晨,西安市民一出門就看到了驚喜!雖然這場雪略顯“吝嗇”,但還是讓盼了好久的大家異常興奮。

西安:消費市場掀起年前採購熱潮 進口水果受追捧

春節將至,作為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之一,大街小巷到處可見置辦年貨的人潮。最近,西安的消費市場也是一片紅火,年貨銷售進入了高峰。

請翻頁查看1月1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