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5日資訊重點:陝西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 “魔性”眼保健操背后的溫暖

2020年01月15日20:0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

今日上午,陝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西安開幕,省長劉國中代表陝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報告。

胡和平:堅持科學導向 奮力追趕超越

2019年底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指出,要積極進取,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在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上持續用力,確保經濟實現量的合理增長和質的穩步提升。這既是做好經濟工作的重要方針,也是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科學方法。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習近平同志視察陝西重要講話提出的追趕超越和“五個扎實”要求,堅持科學導向,振奮創業精神,奮力譜寫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首場“代表通道”開啟

1月15日上午,陝西省第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陝西大會堂隆重開幕。上午8時許,備受關注的代表通道正式開啟。米磊、黃亮、劉安民、李智遠、李春臨五位人大代表就科技創新、產業升級、國企發展、關中城市群建設、科創新城建設等熱點問題接受媒體採訪。

陝西省將加強秦嶺紅豆杉保護發展

紅豆杉屬常綠喬木,是第四紀冰川時期遺留下來的古老樹種,在地球上已有250萬年的歷史,成材需50~250年。14日記者獲悉,省林業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確定典型“指示性物種”、國家一級重點保護植物秦嶺紅豆杉保護發展等相關事宜。

喚醒美好記憶 西安火車站有個火車票"博物館"

你還記得自己買過的第一張火車票是什麼樣子嗎?你還記得二三十年前手裡攥著一張什麼顏色的火車票踏上回家團圓的旅途嗎?春運開始,西安火車站的一座火車票“博物館”喚醒了許多旅客關於旅途的美好記憶。

請翻頁查看1月1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