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4日資訊重點: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 14日起中東部有大范圍降水

2020年01月14日19:0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

今日上午9時,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陝西大會堂開幕。來自32個界別的500多名省政協委員出席大會,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代表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陝西省政協副主席劉寬忍向大會報告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情況。

陝西六村庄入選“全國生態文化村”

陝西省6村庄入選2019年度“全國生態文化村”,13日記者從陝西省森林文化協會了解到,全國132個行政村獲得中國生態文化協會評選出的“全國生態文化村”稱號,我省延川縣梁家河村、略陽縣金家河鎮金家河社區、延安寶塔區馮庄鄉康坪村、嵐皋縣四季鎮天坪村、韓城市西庄鎮柳村、宜君縣哭泉鎮淌泥河村入選。

西安:老人住院 子女每年可帶薪護理10至20天

近日,陝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決定,批准《西安市養老服務促進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由西安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公告予以公布。《條例》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西安市重污染天氣應急辦解除重污染天氣橙色預警

經省空氣質量預報中心與省氣象台1月14日9時會商:14日至15日受東路冷空氣影響,關中地區空氣質量自東向西逐漸改善,空氣質量將改善至輕度污染或以下級別,其中14日空氣質量以良至輕度污染為主;15日受區域傳輸影響,空氣質量以輕度污染為主。

陝西關中西周墓葬罕見發現金制品

陝西寶雞市考古研究所14日透露,考古人員對寶雞市高新區旭光墓地進行了搶救性發掘,墓主身份應是姬姓較高等級貴族。出土了金箔飾等金制品,在關中西周墓葬中極為罕見。

請翻頁查看1月1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