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3日資訊重點:陝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月14日在西安召開 2020年春節為何來得“早”?

2020年01月13日17:2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月14日在西安召開

1月12日,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閉幕。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於1月14日在西安召開,會期五天半。省政協主席韓勇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強、祝列克、李曉東、李冬玉、楊冠軍、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和秘書長閆超英出席。

陝西公布2019年度27項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

為加強對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的懲戒,強化社會輿論監督,促進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根據《勞動保障監察條例》《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社會公布辦法》的有關規定,日前,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依法公布2019年度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此次公布的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共27項,除其中一項為公司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外,其余均為拖欠勞動報酬違法行為。

二〇一九陝西脫貧攻堅亮點

2019年年度減貧任務超額完成,全年實現57.88萬貧困人口脫貧退出,剩余29個貧困縣均達到退出標准。

西安至多個方向動車最近三天有余票

記者從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近三日鐵路客流以學生為主,1月12日鐵路預計發送旅客38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10.3萬人次。為滿足客流運輸需求,鐵路加開西安至成都等方向列車58列。

西安出現共享付費自習室 會不會又是一個共享經濟的“阿斗”?

去年下半年以來,在共享經濟大潮的外延之下,此前在韓國、日本等地常見的付費自習室,開始頂著共享經濟的概念在國內各大城市流行起來。近段時間以來,也開始在西安出現。那麼,這種商業形態是否得到了市場認可,其發展前景又如何呢?

請翻頁查看1月1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