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慶豐當選北京市懷柔區區長

2020年01月10日08:3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原標題:於慶豐當選北京市懷柔區區長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1月9日下午,北京市懷柔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閉幕,於慶豐當選懷柔區人民政府區長。

  於慶豐在表態發言中說,當前,懷柔發展正處在新的起點上,處於加快構建以科學城為統領“1+3”融合發展新格局的關鍵時期。長城腳下、雁棲湖畔,肩負國家使命,探索人類課題,推動首都發展,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決心在區委的領導下,在區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監督支持下,團結帶領政府一班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讓全區人民在共建共治共享發展中有更多獲得感。

  於慶豐簡歷

  於慶豐,男,漢族,1970年6月出生,黑龍江佳木斯人,北京師范大學體育教育專業大學畢業,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1992年6月入黨,1995年7月參加工作。現任懷柔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懷柔科學城工委副書記(兼)。

  歷任市公安局宣武分局政治部科員、副科長,牛街派出所副政委、副政委(正科級)﹔市公安局人口管理處政治處主任,政治部人事處副處長,團委書記,國保總隊政治處主任﹔團市委副書記﹔順義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區委副書記﹔市台辦主任。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