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10日資訊重點:西安城牆新春燈會17日亮燈 2019年度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揭曉

2020年01月10日19:5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把全會精神講全、講准、講足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以來,陝西全省上下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在全省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陝西落地生根。

西安城牆新春燈會17日亮燈 主燈老鼠高18米 360度旋轉變色

已有30余年歷史的西安城牆新春燈會,照亮了古城一年又一年的新春,成為西安知名文化旅游活動、全國重要的節慶慶典活動。1月17日,2020庚子年西安城牆新春燈會將攜手上海豫園燈會、南京秦淮燈會及俄羅斯莫斯科新年燈會,盛大啟幕。

西安:老年人患病住院 子女可休帶薪護理假

1月9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15次會議表決通過了《西安市養老服務促進條例》。條例重點從養老服務設施規劃與建設、居家社區養老服務、機構養老服務、醫養結合服務、保障與激勵、法律責任等方面對促進養老服務進行了規范。條例將從5月1日起施行。

陝西通報2019年下半年全省房地產亂象 74家單位被曝光

近日,省住建廳通報了2019年下半年全省房地產亂象的典型案例,74家違規房地產企業、違規物業服務企業、違規房地產經紀機構、違規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位列名單上。

今日西安有弱雨雪天氣 專家表示大雪很難見

“下雪了!”昨天中午,西安城區部分地區飄起零星的雪花,雖然雪量很小,還未形成量級,但也足以讓不少西安人激動地發朋友圈。中國天氣網也忍不住在微博上調侃西安是入冬以來,唯一一個幾乎沒見過雪的北方大城市。

請翻頁查看1月1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