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5日資訊重點:西安白領工作滿意度指數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廣東珠海市香洲區海域發生3.5級地震

2020年01月05日11:4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委召開會議:肅清趙正永陳國強惡劣影響

日前,省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傳達中央紀委關於全國人大原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和陝西省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陳國強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處理決定。省委書記胡和平主持會議。

西安1鎮4村入選省級旅游特色名鎮、示范村

記者從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經各縣推薦,各市評定,省級審核,全省20個鎮、34個村達到了《旅游特色名鎮評定規范》及《鄉村旅游示范村評定規范》的要求,被命名為2019年旅游特色名鎮及鄉村旅游示范村。我市藍田縣藍橋鎮,藍田縣董嶺村、厚畛子村、臨潼區代王街辦宋家村、藍田縣灞源鎮青坪村榜上有名。

陝西發布暴雪藍色預警 局地將出現10毫米以上降雪

華商報記者獲悉,省氣象局1月3日17時啟動重大氣象災害(暴雪)Ⅳ級應急響應,延安、咸陽、銅川、西安、渭南、漢中、安康、商洛市局相繼啟動應急響應。

西安白領工作滿意度指數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日前,智聯招聘發起了2019年中國白領滿意度指數調查,分別從白領的工作和生活兩方面進行盤點。調查數據顯示,2019年西安白領工作滿意度指數為2.41,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太白山旅游區正式挂牌“中國溫泉之鄉”

1月3日,太白山“中國溫泉之鄉”揭牌儀式暨2020太白山溫泉旅游節啟動儀式在太白山旅游區舉行。省溫泉協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黨山朝,寶雞市委常委、副市長曾德超共同為太白山“中國溫泉之鄉”揭牌。

請翻頁查看1月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