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3日資訊重點:陝西省將迎來今年第一場大范圍雨雪天氣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生活

2020年01月03日20: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將迎來今年第一場大范圍雨雪天氣

1月2日,記者從省氣象台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受暖濕氣流和冷空氣共同影響,1月4日至7日全省有一次大范圍雨雪天氣過程。預計主要降水時段在4日晚上至6日,陝北北部有小到中雪,陝北南部、關中北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關中南部、陝南有雨轉雨夾雪或雪,秦巴山區有暴雪﹔過程降水量陝北3毫米至15毫米,關中西部、陝南西部5毫米至25毫米,關中東部、陝南東部15毫米至50毫米﹔過程積雪深度陝北北部3厘米至5厘米,陝北南部、關中北部7厘米至12厘米,關中南部、陝南0厘米至5厘米,秦巴山區15厘米至20厘米。4日至7日全省過程降溫4℃至6℃,4日晚上到5日白天,陝北、關中有4級偏東風。

西安市小學12日中學19日起放寒假

1月2日,記者從西安市教育局獲悉,全市小學於1月12日起放寒假,普通中學於1月19日起放寒假。2020年春季中小學開學時間為2月9日報到,2月10日正式上課。

ETC升級致收費系統不穩定 西安繞城高速多個收費站現擁堵

1月11日之前ETC新舊卡平移系統無法正常工作,並因使用新計費系統后,導致三秦通余額為0的車輛無法從ETC車道通行,混合車道壓力增大出現擁堵,省交通建設集團公司西安繞城分公司稱,已加開混合通道並提議暫時解除新收費程序。

2019年西安白領工作滿意度指數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剛剛過去的2019年,西安白領過得怎麼樣?1月2日,國內某大型人力資源網站發布《2019年白領滿意度指數調查》顯示,西安白領工作滿意度指數為2.41,高於全國平均水平,但因為過於繁忙,過半白領沒有得到過培訓,近半數沒休年假,此外從存款余額來看,近4成西安白領負債累累。

陝西在全國率先試點食用期限標注

“請在2020年2月13日前食用。”2019年12月31日,在西安市未央路人人樂賽高店選購牛奶的袁先生發現,經常購買的一款乳制品外包裝上增加了這樣的標注。“一眼就能看清食品過沒過期,真是方便!”袁先生說。

請翻頁查看1月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